國外消息 2021-04-13
為什麼稱MÈTA是真正革命性的泵浦?

具有內置電子裝置的變速多段自吸泵。

這是Calpeda最近在市場上推出的e-idos系列新泵Mèta的簡短描述。

即使它看起來與Calpeda製造的其他泵相同,也有所不同。重要的變化通常與形狀的變化相關,但是在這種情況下,革命全都圍繞實質。實際上,真正的挑戰是在Calpeda泵的特徵設計中插入技術創新。

因此,如果您看過Mèta並認為它是傳統產品,則意味著我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們確保帶有內置電子智能功能的新泵的尺寸和緊湊性與其他Calpeda泵保持相同,從而使其完全適合傳統安裝。

MÈTA的環保核心
什麼時候才是真正的創新?如果可以大規模使用它,並因此可以帶來真正的好處,尤其是如果好處涉及其對環境的影響。這是梅塔的真正革命。梅塔設計為非常高效的泵,具有環保意識,可以在家用泵行業中發揮重要作用,用於供水和灌溉。

可以立即看到這種新產品的能源節約–每年平均每天約4個小時使用時,每年約550 kWh。優勢顯然不只是經濟上的。如果將此值轉換為未釋放到大氣中的CO2量,則每年總計約為400千克。

MÈTA和碳足跡:最高評分!
作為變速泵,Mèta可以根據所需負載控制轉速。僅此一項就使其成為以節能為中心的解決方案。但是它的性能遠遠高於平均水平,並且其占地面積絕對是生態的。

是什麼讓它如此特別?

•極節能

Mèta 是生態設計和擴展產品方法的完美典範。

它完全遵守新法規,根據該法規,應完整考慮產品(泵,電機和頻率調節器)。它可以被描述為具有頂級集成度的產品,其特徵在於電機外殼中的電子器件和使其高效的控制算法。結果?與已經高效的泵相比,能耗降低了60%。

•節省使用的原材料

原材料的消耗不斷增加,這是對環境非常重要的方面。為了生產Mèta,我們計算出與傳統泵相比可節省45%的基礎材料(鐵,銅和鋁)。電子性能優化意味著可以使用較小的電動機,並且級數可以從5減少到2,同時保持相同的性能水平。最後,在低溫下運行有助於電機和軸承的使用壽命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