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沛達泵浦股份有限公司為義大利外商 CALPEDA S.p.A在台灣成立之子公司,本公司有專業的業務工程師及維修工程師為您提供泵浦諮詢及完善售後服務。

CALPEDA S.p.A 從事泵浦製造長達五十年,從1959年成立至今,生產超過2000 種規格的泵浦範圍從0.5 kw 到200kw, 擁有250位員工及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總公司設立於義大利Montorso Vicentino 擁有30,000平方公尺的廠房。

CALPEDA 集團旗下,擁有自己的專業鑄造廠、沉水式泵浦工廠、及沉水馬達生產工廠並有SPA淋 浴設備生產工廠及行銷部門。 產品包含離心式泵浦、多段式泵浦、自吸式泵浦、熱水循環泵浦、熱泵泵浦、摩擦式泵浦、噴射式泵浦、沉水式泵浦、恆壓變頻組多年來堅持其生產品質, 全系列產品由義大利研發製造Fully Italian Made

此外,CALPEDA 為具國際水準的公司在歐洲及亞洲國家 設有子公司及世界各地擁有直營經銷商可提供全面性的服務及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