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消息 2023-12-18
Technology for high flow rates:高流量技術
如果說施工品質和性能是我們在所有產品中尋求的特點,那麼能夠有效、準確地回應不同的市場需求就是指導我們開發新解決方案的目標。

最新的產品系列擴展凸顯了科沛達如何專注於泵浦能夠處理更大量水的應用需求。

大流量泵浦的設計和生產可以滿足擁有大型系統的應用需求,無論是農業和最現代化的灌溉系統,還是工業加熱或冷卻系統。

此外,透過擴展其解決方案的範圍,提供從最低到最高流量的各種產品,即使在參與大訂單時,科沛達也能成為可靠且產品多元的合作夥伴。

FEM 結構設計和 CFD 流體動力學模擬為新泵浦的工程設計做出了巨大貢獻,減少了開發時間和製造階段。就工業化階段而言,必須能夠依賴最新的專業知識和加工中心。事實上,這種類型的幫浦既需要生產大型零件的能力,又需要相當高的組裝技能,以確保每個步驟的最大精度。
我們想關注的第一個範圍擴展名是NMS4 150/400單塊離心泵,帶有直接泵耦合以及N4 150-400和N4 200-400裸露軸離心泵。通常,擴展涉及提高效率和最大功率的增加,隨之而來的是操作範圍的擴大。更具體地說,在NMS4 150/400和N4 150-400的情況下,這是一種回報,將最大功率從75 kW增加到90 kW。現在,這些泵浦不僅達到660 m3/h的流速,而且提高效率意味著功率的增加並未影響效率和遵守調節目標。

另一方面,使用N4 200-400,該範圍充滿了以前不存在的泵浦模型,能夠具有132 kW功率,流速為900 m3/h。新泵浦還可以安裝在入口的DN 250的大型DN 250和DN 200的大型管道上。

同樣,透過注意能效的要求來實現績效。最後,除了實現高效率和增加的操作範圍外,應提及的是,關於開發離心泵的持續研究工作還涉及一種能夠在16 Bar的標稱壓力下滿足阻力要求的機械設計。

此範圍向大流量的擴展也涉及NR系列循環泵。

為了期待一個更大的項目來加強該範圍,該範圍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NR 80/125泵已經可用。此新產品的流速為120 m3/h,幾乎是目前系列的兩倍,因此可以在具有DN 80管道的大型循環系統中使用。該泵浦還具有直接安裝在電動馬達上的可變速度驅動器:一種「全部」解決方案,可實現緊湊而高效的安裝。與離心泵一樣,循環泵的目的是擴大流速較高的應用範圍,同時確保低能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