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消息 2023-08-22
用於游泳池的新型 I-MPC 泵:技術和可持續性

游泳池水泵需要不斷使用循環水。
因此,能源效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
通過調節速度和流量的“智能”泵可以優化能源消耗,使游泳池更加環保。
游泳池立即讓人想起放鬆和樂趣的時刻……但游泳池也意味著技術解決方案,沒有技術解決方案就不可能保證清潔的水和完全安全的游泳。

游泳池泵是過濾系統的核心。 他們保證水的再循環,從撇渣器中抽出水,通過過濾器(通常是砂濾器)循環,然後再次通過撇渣器返回水池。 因此,很容易理解游泳池泵的主要要求是什麼:可靠性和過濾能力。 適合該系統的高效泵必須確保所有水量在白天多次通過過濾器,平均每六個小時完全再循環一次。

因此,游泳池過濾泵是一種需要大量電力的設備,因為它必須持續工作並輸送大量的水,即使在較小的游泳池中也是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如果我們想節省游泳池並將其轉變為可持續發展的設施並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能源效率是另一個需要考慮的非常有趣的方面。

MÈTA 技術進軍泳池泵領域
憑藉 Mèta 革命性技術的經驗,具有真正綠色核心的加壓系統,I-MPC 誕生了,新型泳池泵系列。

這些新型泳池泵具有 Mèta 的所有綠色優勢:生態設計、能源效率和集成電子控制。

更重要的是,工況點優化和調整的研究使得泵結構特性已經保證的能效進一步提升成為可能。

I-MPC 泵完美適應系統的需求,提供既不高於也不低於游泳池需求的校準能耗。

通過調節速度和流量可以達到能源效率和過濾能力之間的最佳平衡。

四種不同的速度曲線可供選擇,始終確保能耗遠低於傳統泳池水泵。

或者,如果設置四個泵曲線之一,泵將根據過濾要求獨立調節速度。 這樣,水質將始終是完美的,性能是一流的,但成本卻具有競爭力。

還要考慮到調節速度對水泵靜音有積極影響,從而對游泳池的總體舒適度產生積極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