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消息 2020-02-25
N-NM 32L 新品預告

離心泵非常普遍,因為它們的特性使其非常適合多種用途:用於供水和灌溉系統,民用和工業應用,消防,供暖,空調,冷卻和循環系統。

為了滿足所有這些領域的需求,Calpeda NM泵系列提供多種型號的質量和性能,這意味著客戶始終可以找到最適合他們需求的解決方案。

該系列的最新產品是帶法蘭連接的新型N-NM 32L離心泵。

那麼,什麼使它們與眾不同?

它們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它們介於N-NM 32和N-NM 40系列之間,這意味著它們具有相同的主要特徵和優點。

實際上,新型號的螺紋進氣口和輸送口尺寸與N-NM 32/16和N-NM 32/20型號相同。聯軸器直徑也相同,但交貨範圍更廣。

這意味著N-NM 32L泵可確保更高的性能曲線,而無需安裝更寬的管道。 N 32L-200泵也與N 32-200s一樣緊湊。

另一個有趣的方面是泵體的最大工作壓力,達到16 bar。

這些結果是涉及產品的機械和流體動力學特性的研究結果。通過對材料和設計進行研究,可以在降低泵體重量的同時增加功率和阻力。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N-NM32L泵的支腳易於操作,在固定到地面時會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