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消息 2022-11-25
適用於工業領域的污水排放泵

GQV 65 是最近添加到 GQV 50 系列中的新型潛水污水排水泵,遵循相同的邏輯和構造原則。

新泵不僅僅是該系列的延伸。這款排水泵專為處理直徑達 65 毫米的懸浮固體而設計,這一特點使其特別適合工業應用。

懸浮物處理是污水提升中極為重要的一個方面。泵必須可靠並且能夠在不堵塞的情況下移動液體。例如,考慮市政公司運營的污水處理廠等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必須提供高效的服務,而不會因故障或堵塞而導致停機。

因此,我們可以說,憑藉 GQV 65 泵,Calpeda 在其產品中迎來了一條注定會進一步發展的新產品線,即用於工業領域的污水排水泵。

此外,如果我們考慮此類產品的市場報價,它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泵,配備了帶不銹鋼外殼的高性能電機,比鑄鐵電機輕得多,通常用於為此類應用設計的泵。

至於結構特點,這裡有一些主要方面突出了 GQV 65 泵出色的水力和精心的機械設計。

• 該泵配備渦流葉輪,其本身已經保證了處理髒水的最佳性能。渦流葉輪的設計使固體顆粒在葉輪本身下方通過,從而防止其堵塞。

• 排氣閥的存在允許葉輪周圍的空氣逸出,因此即使在長時間閒置後也能保證出色的啟動。

• 該泵在不銹鋼軸上配備雙機械密封,中間有一個油室,可安全保護髮動機並防止意外幹轉。

• 為了靈活快速地安裝在污水池中,該泵具有DN 65 輸送法蘭和G 2 ½ 螺紋;它也適用於連接滑槽。

該泵目前有 1.1 和 1.5kW 兩種功率版本。

由於泵體的擴大,意味著允許直徑達 65 毫米的懸浮固體通過,GQV 65 泵保證在相同的功率下,比 GQV 50 泵具有更大的自由通道和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