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消息 2019-08-14
MXH / MXHL 獲得英國WRAS認證

隨著MXV和MXV-B立式多級泵的批准,我們將MXH更多的泵和MXHL系列添加到檢驗清單中。

WRAS批准(水法規諮詢計劃)基於英國BS6920標準,該標准定義了與飲用水接觸的材料的標準和測試方法。 因此,批准保證產品符合英國飲用水部門的現行安全要求。

必須通過非常嚴格的測試才能獲得WRAS認證,這使其成為我們泵的卓越品質和所有客戶安全保障的聲譽。

不銹鋼MXH和MXHL臥式多級閉式泵的官方批准號為1906314。

點擊此查看更多符合認證之完整型號。


什麼是WRAS?

英國WRAS認證(水法規諮詢計劃)是由英國水務中心WRc-nsf管理和頒發的飲用水安全方面的認證。水研究中心 - 英國水務研究中心,成立於1927年7月,其前身是WPRB( Water Pollution Research Board)水務污染研究機構。它覆蓋整個英國。

WRAS認證是通往英國市場的必備許可證明。在國外,凡是與食水接觸的產品公司在提供產品時必須驗收的手續之一就是查看是否有符合相關標準要求的認證,而WRAS的認可是最有說服力的證明,缺少WRAS認證的產品將不被採納。凡是通過有關水準鑑定的各項自來水設備,塑膠管道和用具都會得到一個唯一的參考編號,並會獲頒發證書,證明已通過有關 鑑定;有關編號會被列入自來水設備及用料目錄(水的配件和材料目錄)內。該目錄每年4月和10月出版。

按照英國標準BS6920測試其測試範圍包括:水暖管,水龍頭,閥門部件,橡膠製品,塑料等所有與食水接觸的用料和可能用於製造有關設備的材料凡是通過該中心測試的產品都必須符合英國BS6920或BS5750PART的標準,以確保食用水的味道和顏色不會有所改變,不會導致微生物滋生,有毒金屬不會被折射出來,以及不會含有或折射出其他有礙健康的物質。材料測試必須通過認證,否則無法在整體產品中進行機械測試。

實驗從以下五個方面評估材料對水質的影響:氣味,顏色和濁度,金屬的析出,毒性物質的析出,促使微生物生長的因素。

 

-以上資料轉自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