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消息 2021-12-17
三大重點簡述 Mèta 革命性產品

小巧而簡潔
Mèta 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增壓系統。它看起來像一個泵,但它其實是一個完整的加壓裝置,能夠為不同的家庭應用以可變的速度保證恆定的壓力。泵殼中內置膜罐桶和一個位於泵吸入口的逆止閥。甚至逆變器也已經配備了高性能壓力傳感器。能夠將不同的增壓系統元件冷凝到泵中導致產品體積 (16 l) 不到市場上其他具有相同性能的增壓系統的一半。如果再考慮它的高度和寬度,分別為 234 毫米和 161 毫米,Mèta 比當今市場上最小的加壓系統低三分之一,窄一半。

優質高效的 IE4 馬達
Mèta 配備符合標準 EN60034-3-2(2020 年版)的 IE4 馬達,即專門研究與逆變器配合使用的高效電機。

考慮到電機和逆變器 (PDS),Mèta 很容易符合國際效率標準 IEC 61800-9-2 的 2 級。

另一個有趣的點是電子控製配備了 PFC,這意味著它滿足 EN61000-3-2 標準,使 Mèta 可以在任何環境和任何方式(住宅、專業和工業)中使用。電子驅動器的效率保持在 95% 以上,當與最佳 IE4 電機一起放置時,整個 PDS 可以輕鬆歸類為 IES 2 級。

EEI 就緒
Mèta 是按照最近的擴展產品方法設計理念製作的,根據該理念,要全面考慮產品(泵、馬達和變頻器,如果存在),以便在能效方面獲得最佳結果。在這種方法的基礎上,EEI 效率指標不再由各個組成部分的最小值之和給出,而是一個整體/統一值。即使從這個角度來看,Mèta 也絕對是“EEI 就緒”,因此準備好滿足新的指示,因為它消耗的能量不到相同性能的最佳定速泵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