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消息 2016-07-14
科沛達MXV及MXV-B系列泵浦榮獲英國WRAS認證

科沛達MXV及MXV-B系列泵浦榮獲英國WRAS認證
 


繼MXH / MXHM 2, 4, 8, 16, 32 和 48 系列之後,科沛達的MXV and MXV-B 25, 32 及 40 系列泵浦也已有了英國WRAS(Water Regulations Advisory Scheme)認證。

 

WRAS(Water Regulations Advisory Scheme)是由英國水務中心管理和頒發的認證,以確保產品符合安全飲用水的規定。

 

要獲得認證,產品材料必須先通過英國標準BS6920 的測試,凡是與飲用水接觸的產品必須驗收是否有符合相關標準。

 

為了取得WRAS認證必須先通過嚴格的測試,但這不只是我們為了更容易進入英國消費市場才申請WRAS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們一直在追求品質卓越的認證,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心跟安全的產品。

 

MXV- MXV-B直立多段式泵浦的官方認證號碼是1605304,有效期限至西元2021年五月。